设置

关灯

2/关於学校冷气那档事 (1 / 4)

《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

        台中的同胞们,让我们举国同庆、普世欢腾,咱龙龙市长要装冷气啦!

        等等,请让我们紧急煞车,来看看这件事。

        喂!旁边那个不准偷拉Pa0!

        全台湾将要花855亿包含设置经费、电力改善、用电契约容量调整为国中小装设冷气,台北15亿,新北20亿,桃园12亿,台中25亿。

        发现了吧?台中是花最多钱的。

        不要问为什麽,我们先把原因撇开不谈,我只问钱从哪里来?

        再者,装冷气其实是因为台北那位喊着要装,於是桃园那位喊着要装,所以新北那位喊着要装,龙龙输人不输阵,跟着要装。

        再来,我们将冷气补助经费列入教育经费来看。

        你知道还有多少教育计划要推行吗?

        包括学前教育、技职教育...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