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
台中的同胞们,让我们举国同庆、普世欢腾,咱龙龙市长要装冷气啦!
等等,请让我们紧急煞车,来看看这件事。
喂!旁边那个不准偷拉Pa0!
全台湾将要花855亿包含设置经费、电力改善、用电契约容量调整为国中小装设冷气,台北15亿,新北20亿,桃园12亿,台中25亿。
发现了吧?台中是花最多钱的。
不要问为什麽,我们先把原因撇开不谈,我只问钱从哪里来?
再者,装冷气其实是因为台北那位喊着要装,於是桃园那位喊着要装,所以新北那位喊着要装,龙龙输人不输阵,跟着要装。
再来,我们将冷气补助经费列入教育经费来看。
你知道还有多少教育计划要推行吗?
包括学前教育、技职教育...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