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1/有关考试成绩那档事 (1 / 4)

《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

        对的我是彻彻底底的国中生。

        除了不看动漫也不追剧这点。

        那你说说国中是为了什麽?

        为了你人生的第一次大考啊!为了你未来的志向啊!为了你能有什麽样的社会地位啊!

        总之就是个为了教育T制而存在的地方。

        好的,说到考试,让我娓娓道来。

        每逢小考、平常考、大考,发下来的考卷都会分类出三种人。

        第一种叫,喔分数就是那样啊有什麽不一样吗?

        这种人属於学霸类,对於分数几乎没什麽感觉,面对别人投过来的羡慕嫉妒恨只会莫名其妙的黑人问号。

        这种人就是你国中的时候刻苦的读了通宵结果隔天拿到考卷发现是不及格之後,会在旁边叫你要认真念书的人;同时也是那种对分数的概念跟常人不一样,所以当他每讲出一句跟成绩有关的句子你会很想除理掉他或处理掉自己的那种人。

        第二种叫,欸这个分数跟上次有差欸。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