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
其实想写这个题材很久了##
只是我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想看哈哈哈
之後如果有听到某首歌特别感动之类的,大概还是会拿出来写吧w
好,我今天想跟你们聊的是我的最Ai。
陈奕迅的《让我留在你身边》。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一年前,那时候在追鹿晗,理所当然地也听到了这首歌。
想问为什麽鹿晗跟这首歌有关系的,去看看电影《摆渡人》就知道了。
我一直很喜欢这首歌,描写那些我们不敢出口的梦、那种淡淡无奈和不甘。
有关那些,我们藏在心里的人、和我们写成纸条压在桌垫下的梦想。
歌词里写的
「我从来不说话,因为我害怕,没有人回答;我从来不挣扎,因为我知道,这世界太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